結義社聯合例會感言/  大甲百齡扶輪社秘書 SHINY

 

  這次扶輪三結義聯合例會,聽說是3460地區頭一場,非常感謝大屯社的熱心付出,扮演著火車頭的角色,帶動著結義各社展開互相學習、聯誼的旅程。套一句CLAUDIO社長的話「有緣相識是福氣,懂得珍惜是智慧」。大家應該好好把握每次相聚的機會,多多觀摩他人之長,作為自己進步的榜樣。

    由大廳入口,親睦委員SPACE指引預先安排的桌次,就座後,發現大屯社很細心地安排,把各結義社友分別與大屯社的社友或夫人併桌,一方面盡地主之誼,也藉此大家有互相認識,聯誼的機會,真是用心良苦啊!專題演講也是由社友夫人擔任,果然!大屯社菁英輩出,名不虛傳,張教授介紹了好幾本有關心理、時間管理及文學類的書,我一定要抽空挑幾本來看,現場還有有獎徵答,更有社友提供贈書及禮物,讓我們滿載著大屯社知性、感性及熱情而歸。聯合例會在CONCEPT總監伉儷及團隊的到來進入了最高潮,隨著『內山姑娘要出嫁』的旋律,大家熱烈歡迎總監團隊進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總監非常肯定大屯社一肩扛起兩組的結義,共串聯五社的聯誼,真不愧為3460地區的大哥大。

  非常感謝CONCEPT總監的美意,有扶輪三結義的創舉,讓百齡社多了兩位大哥來提攜與學習,也很榮幸每週能看到「大屯週刊」,由這本刊物,使我深深感受到大屯社社友及夫人,真是個個學識淵博、多才多藝,都是講師的理想人選。所以今年我們可以藉由講師的邀請來向不同領域,延伸學習的觸角,共同創造一個有趣、有愛、有品味的扶輪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