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閒記

 

義大利麵/ 賴美鈴 Flora

 

KentFlora都喜愛美食,在上個星期六看見一家掛著義大利國旗,紅布條還標榜180元吃到飽好奇的進入,裝潢不錯但是星期一~星期五才有這樣的價格,反正Flora適合吃兒童餐,就試試看吧!我點了一客茄汁細麵,Kent點了奶油干貝海鮮寬麵套餐,口味還不錯吃,不是Flora自誇,年輕時學過日本料理還專程到台北學習法式,父親西北社Screen,是特優里長,總會辦新春聯誼會Flora幫忙佈置場地作日本壽司,奶油牛肉燒,大家都以為是西北飯店外送,姪兒姪女由美國回來Flora怕他們不喜愛阿嬤的古早味,就煮義大利麵,說來也很簡單,將麵煮熟喜愛茄汁就加些肉末蕃茄醬以及德國香腸,如果是奶油海鮮麵再配上一包義大利的醬汁就很香了,Flora的醬是在日本超市買的,其實現在新光三越也買的到。

 

以下再詳加介紹大蒜辣椒義大利麵1人份便宜又好吃

橄欖油30ml

義大利麵150

大蒜4個切片

巴西里少許

辣椒1/2支,去籽切片

鹽巴少許

義大利醬汁1/2

  1. 開小火熱平底鍋,加20ml橄欖油放入蒜片、辣椒片
  2. 將鍋子微微傾斜,充分浸於油中,以小火將蒜片煎至微焦黃
  3. 將煮好的義大利麵,瀝出不須瀝得太乾,迅速倒入鍋內,加鹽、巴西里及剩下的橄欖油快速攪拌即大功告成

 

更正啟事:上星期(7/30)週刊  閒逛國美館

(七)花卉畫:不是如果要畫展人,應該是如果要策展人才對。

arrow
arrow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