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嗒嘴鼓

 

熱情四射(社)喜悅分享、祝福啦!/ Claudio

 

一、 七月三十日扶倫三結義的聯合例會,在融洽熱情,歡唱下,並配Speaker精彩演講,導讀,讓社友們在交流中,得到知識的資訊及情感交誼的滋長,大屯社衷心感謝大甲百齡社/彰化南區社/彰化田中社/豐原東區社,四個友好社社長帶領社友和美麗的夫人熱情參與。我Claudio更謝謝大屯社友及內輪成員完美扮演地主之誼角色,親切招呼來賓、各社社友和夫人。並要多謝服務團隊發揮合作精神,會前精心策劃,會中適時援助,讓此創舉聯合例會圓滿喜悅落幕,感恩啦!

二、 希望透過此次例會演講者Sleeping夫人幽默,精闢闡述方式介紹的幾本好書,能帶來更多的閱讀風氣,提升人生品味達到總監Concept所提示的有品味境界,因書就是社會,一本好書就是一個好的世界,好的社會,它能陶冶人的情感和氣質,使人高尚,所以莎士比亞曾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謝謝Computer購買一百本Sleeping夫人的著作,贈送友社及本社社友,可否請拿到贈書的各社社友能將讀書後感言,投稿到大屯週刊分享大家。

三、 家是世上唯一隱藏人類缺點和失敗的地方,同時也蘊藏著甜密與愛,而家中重要支柱是「爸爸」。今年的88節將來到,本社雖沒有舉辦特別節目來慶祝,但我與團隊們深深獻上一份祝福,「滿懷敬意祝社友們父親節佳節快樂美滿」,並以下句諺語共勉中古年紀的社友「金錢是子女的,地位是暫時的,榮譽是過去的,健康才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