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三結義聯合例會感言/豐原東區扶輪社社長 李國忠DESIGN   

 

     六、七月份有人說是扶輪社做醮的日子,是一個豐富多樣的日子,授證、感恩、交接……中忙碌的過日子,當一切準備就緒後,我們也隨著3460地區的團隊出發了。

     七月卅日我們豐原東區社大群社友及夫人到了台中大屯社,參加了五社聯合例會,感謝陳社長CLAUDIO及全體社友熱情的接待外,並與彰化南區社、田中社、大甲百齡社互相學習交流,從家業龐大的大屯社中,我們除了發覺到這位兄弟有足夠的裝備(人才),其中最重要的,便是大屯社的自信。

     會中,在張瑞芬教授精彩的演講及主持人WEALTH幽默談笑中,給我們一次難得的實習。

     今年主題「扶輪的未來在你的手中」,在CLAUDIO社長及社友的催生中,除了建立了友誼,並開始落實法治教育的計劃;我們也結交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有句話說:「有緣千里能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不論人緣、情緣、物緣,基本上都已經和三結義中一樣溫馨甜美的交會,希望未來、以後、永遠,更珍惜美好,果真能如此,那更能符合扶輪人生(緣)圓的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