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友123/ e記者包打聽

 

1、Idea失蹤一個多月,據稱在7月3日受德國海德堡大學漢語系中國文化中心之邀,前往演講與舉辦雕塑展覽,以中國古老思想結合現代創意,成為新作品,展期兩個禮拜,而後往返拜訪幾位對東方藝術有興趣的教授與企業家,並在法國北部及瑞士邊界浪蕩鐵馬,當背包族,逍遙了一兩個禮拜,8月7日才回台,但9月2日又受台灣駐巴黎代表邀請,到巴黎及南法訪問一個月,真是愜意。

    Idea的千金今年4月訂婚,預計年底拿到英國曼徹斯特雪菲爾大學應用生態防洪博士,應是台灣目前最迫切需要的人才,女婿也是水 利工程博士。公子原來學工業設計,現在紐約學科技互動藝術,也已訂婚,預計年底結婚,親家聽說是上市公司的老闆,Idea公私兩得意,逍遙在雲端。

2、Bear也失蹤了,原來在拿到某產品代理權後,8月初就與夫人聯袂,帶小孩到美國安排入學事宜,可憐天下父母心,為自己都沒這麼辛苦過,接下來空中飛人的日子更有得瞧,先祝福他。公司同仁說,Bear要到9月初才能回來,老闆不在東西隨便賣,營業額大增,歡迎社友前來光臨指導,自己人比較”芹菜”。

3、Rich前幾天在高鐵碰到扛一大堆書的Epoxy,大董事長當運書公,引起Rich關切,詳問原來是受經濟部工業局局長請託寫書評,真是不簡單,書評寫完記得在社刊發表。

4、Dollar資金浮濫,困坐愁城,暑假前趕快考上逢甲EMBA,鑽研如何運用,學校已經開學,週六、日重當學生,忙得不亦樂乎,較少露面,酒量消退不少。但學校都只教技術,最高妙的用錢哲學還是要運用自己的智慧,從生活中去體驗學習,若有不解可參考前幾期社刊Finance大作向他請教。

5、社友相繼成公:據大屯社天仁資訊中心主任美雲姐表示,前不久大屯社娶進的兩位媳婦,Mintong媳婦一舉得男,預產期在9月,Mintong早已成為外公,本次即將晉升為內公,William媳婦更懷雙胞胎,一箭雙鵰,William夫婦樂不可支,社友又快有油飯吃。

6、只差留一把落腮鬍把自己扮老成一點就可以當校長的英俊小生Brain,7月20日~27日帶領學校16位同學到日本東京、群馬縣考察高中教育及與師生交流,Brain不忘宣揚國威,連自己都成為師奶殺手,許多學生代替Home媽要Brain的簽名照,氣勢不輸金城武。詳情由Brian稍後為文自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