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代宮廷皇后、寵妃才能享受的絕世美容秘方/   Hotel

 

歲月不饒人,每個人的青春都是短暫的,隨著時間的腳步,我發現許多朋友一過中年,年輕時的美麗漸漸如潮歸海,黑眼圈、腫眼袋、魚尾紋、黑斑紛至沓來,誰不想留住光采動人的往昔?

臉上各種細紋絕對會偷偷的爬上眼角,特別是在微笑的時候,細紋尤其明顯。笑雖然動人,但牽動了皮膚,使皮膚產生褶皺,這往往是步入中年之後,最無奈的事情,無論男女。

能不能讓青春放慢腳步,讓我們每天都願意在鏡子前佇足望?腦人的黑眼圈和眼袋,是怎麼出現的?如何消除它們呢?

前些天晚上,我正在床上,拿著書在練功。家人看到我練功的姿勢很好笑!

就說:「你不要逗我笑啦!常常笑,以後眼尾紋會很多,我不要!」

「來!我告訴妳一個古代只有皇后、寵妃才能享受絕世美容秘方」

「真的嗎?你不會騙人吧!」

「真的啦!這個秘方當初是元朝的太醫給王公貴族和美人后妃使用的美容方法。

這個秘方,源於元朝負責宮廷養生的大太醫「忽思慧」,他曾寫過一本「飲膳正要」養生著作,其中說:「凡夜臥,兩手摩令熱,摩面,不生瘡點。一呵十搓,一呵十摩,久而行之,皺少顏多。」

這個意思就是說:當夜晚就寢之前,靜下心來(有戴眼鏡的請摘下來),然後用力地搓手,搓個十幾下感覺手燙了,再趁熱把手敷在臉上。

這時手上的熱量傳到臉上,會感覺溫潤,就像第一次將臉貼在情人滾燙通紅的臉上。這種感覺只有一瞬間,之後,別把手拿開,而是要在臉上輕輕按摩。(不是搓臉ㄜ!)按摩臉的時候,手是一直貼在臉上的,皮下組織隨著手活動。按摩了十幾下後,繼續搓手,搓熱之後,繼續敷在臉上,輕輕按摩重覆三次即可

如果你覺得很舒服,想多幾次,也很好。

就這樣繼續下去,你的臉上是絕不會起雀斑、毛曩炎之類的東西。

原有的瘡點和斑紋,也會漸漸消失。

再持續按摩下去,臉上原有的皺紋會看不見,新的皺紋也不易長出來,你可以盡情微笑,臉上會更加紅潤、光鮮照人。

古人的話,其實這也不是什麼秘密,寥寥幾句就能讓人受用一輩。

可惜很多人往往都是充耳不聞,看一看就忘了,真是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