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新日記

 

社員發展四部曲

 

8月13日,一大群的救難人員仍然出生入死於太麻里溪的滾滾泥流之中,所有的人都了解,他們正常與時間賽跑。一幕幕驚心動魄的救災畫面,一次又一次的驚悚SNG場景,一個又一個記者驚愕誇張的表演,報導著災難現場令人鼻酸、動容的畫面。

 

8月6日,例會結束後,社長交辦舉行STAR研習會;Computer建議與社員發展會議合併舉辦,並於8月15日前完成。

 

8月7日、立秋,煞南;莫拉克颱風來襲,全國放颱風假。下午乘著風去了一趟彰化,擬向Cable表示哀悼之意。

 

8月8日,煞東,黃曆載明時值大潮;屏科大校友會來電告知,8月9日的理監事會將延期舉行;這一天,我們在狂風驟雨中,過了一個變調的父親節。

 

8月10日,e-mail開會資料給張幹事,請祕書處整理並發函給應參加研習會的社友們。包括社長、祕書、社員委員會、職業分類主委Doller、社員發展主委Bear、STAR(Special Training for Action in Rotary)訓練主委Master;資深社友Chinadoll、3460地區訓練主委Computer等,共計30位。

 

8月13,大屯社假發現登陽的2F會議室舉辦了首場09-10社員發展暨STAR研習會議。STAR主委Master出國,副主委Lawyer出庭,特別情商Kent P.P代表出席;社員發展主委Bear人在美國,由Nabis全程代打。

實際出席會議的社友,計15位,加上Master、Bear、Epoxy出國,Lawyer出庭,Vision救災,Collector、Wealth、Rich、River請假;出席率80%。

會後結論:請職業分類主委Doller負責整理,將社員的職業屬性列表;提供給社友們參考,針對本社缺少的職業別,訂定優先拓展社員目標。

會後於『菇鮮餐廳』聚餐,用餐的滿意指數為90分;最重要的是:邀請到餐廳老闆藍春雄先生,來出席大屯社的例會。

PS:感謝社長Claudio夫人代替張幹事出席本次會議,特別感謝Chinadoll、Computer、Kent三位P.P的蒞會指導,謝謝Dollar主委準備社員職業分類資料,Star社友幫忙整理STAR研習會資料,Andy社友幫忙載運椅子,更感謝所有撥冗參加的社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