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嗒嘴鼓

 

M+M的協奏曲/ 社長Claudio

 

一、m + m不是m & m巧克力哦!而是member + money扶輪樂章,這是在八月十五地區扶輪基金暨社員擴展講習會上,強調扶輪社的成長及基金募集最重要的兩大元素-社員+金錢,對於新社員的加入及防止原有社員的流失,扶輪基金如何運用和申請,研習會上的講師們都有精闢的闡述,大家對於扶輪的知識,更加了解和更深認識-扶輪希望達成的一切事情都仰賴社員,可知社員對於社裏的重要吧!

二、這次研習會因總監Concept看重大屯扶輪社,把這服務機會派在我社,我本著「無一事而不學,無一時而不學,無一處而不學」,祇好承擔下來,幸好無辱總監的指派,總算講習會圓滿結束,達到知識的增長,社與社間的聯誼、互動。我要衷心感謝八月十四、十五二日在烈陽下車輛指揮或穿梭會場排桌椅,引導座位,分發便當等…的大屯服務社友(SpringStarHouseKennyPaulRichCenterVideo)還有P.P ComputerKent全場指導服務,並廣為聯誼他社,Happy更在午餐後的研習會開始前,帶動全場的人員做「88健康操」不僅示範良好運動精神,也打響了大屯扶輪社名號,謝謝你們啦!

三、「不經一事、不長一智」Claudio擔當社長至今也匆匆地過了一個多月,雖短短的日子,卻也感受了無數的考驗和經歷,雖煩憂和倍感壓力但也覺得甜蜜,盼各位社友能多給我協助、鼓勵、包涵,扶輪社的例會或各項事務活動,對於社員是「do with」參與,並不是「do for」替任何人或社服務。我也自勉自己「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島嶼和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必須如蜜蜂一樣,採過許多花才能釀出蜜來,希望是附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

大屯社友犧牲假日,前來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