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友動態/ 報馬仔

 

     Brian擔任卓蘭高中學務主任,即以前的訓導主任,非常用心於學生的全方位學習,特別在暑假期間7/21~7/28帶了16名同學到日本羣馬縣與當地高中觀摩學習,作為國際研習, 日本人稱為研修,並Home Stay, 實際體驗日本人的家庭生活。並且到東京上野參訪國立美 術館,提升高中生的藝術修養和品味。高中學生能有這麼難得的海外學習經驗真是太幸運 了。Brian認為大屯社也可以找和光市的高中來配合舉辦,如此一來姊妹社的服務更進一步 合作,更有意義。

 

  Professor 最近一個月忙得看不到人影,先是為高普考機械設計出考題,接著是學生的 畢業考,七月21日到25日又到台北入闈改高普考試卷,有一千份要改,還好有助手幫忙改普 考試卷,Professor 自己改高考試題約4百份,有圖有文字說明還有計算,從早上八點半改 到晚上九點,你說辛苦不辛苦!教授做事很認真公平不會用吹電扇的方式打分數,簡直累壞 了!出闈要吃豬腳麵線才對。接著又有8名碩士畢業生的論文口試,不敢誤人子弟,咬牙繼 續作育英才,所以連本週例會也要請假了!Professor對社務仍舊很關心,尤其是社刊,八 月份他就比較空了,可以為大屯週刊多盡些心力。

 

  Yang七月初才從美國旅遊二十天回來,這趟主要是參加二女兒在奧瑞崗攻讀研究所取得碩士學位的畢業典禮。同時轉往加州聖荷西去看外孫,外孫已經週歲,據說長得很像女婿湯 瑪士,Mintong夫人秀珊也去看過這個小娃娃。

 

  Audi 正忙著公司的喬遷,新的Audi展示中心和維修廠在五權西路二段598號(惠中路 口)是全台唯一的全德國規格,絶對是世界水準一等一的標準。八月一日開幕所以最近忙得不可開交,連女賓夕也恐怕不能來參加了,但Audi說九月中會專為大屯社友辦一次盛大的酒 會,邀請社友去公司參觀試車,是今年度最夯的Q5隨意開喲!

 

  Star在越南的考察工作暫告一段落,目前回台中積極在找地準備投資開發房地產,夫人台中中央社的Land是國土、都會、社區的土地規劃專家和教授,夫妻倆都很忙,但他們非常 重視家庭和小孩的互動溝通。老大善瑜在台北師大唸人類發展學系三年級,老二善爻今年考大學,就等八月八日金榜題名。以前一家人打羽球,現在則是下圍棋。八月中旬將到湖南長 沙約十天的時間與大陸大學交流訪問,也許會去張家界走走。Land雖然忙,仍記掛著要為大 屯週刊寫一篇自行車道的完整規劃方案,請關心的社友讀者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