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友簡訊

 

對新社友的期許

 

River:歡迎你加入大屯扶輪社!社友之間只有寬容與友誼,不要有比較的心理。讓

我們平等對待,相互學習提攜,放輕鬆坦誠交往。新進社友最要緊的是多參與,儘快融入這個團體,你永遠不會後悔成為大屯社的一分子,你將會以大屯社為榮,大屯社 也將會有你為榮。

  又,Rich邀你加入社刊編輯委員,你不可以說NO!扶輪社友對於職務工作沒有說 NO的權利。下次再邀請就虛心接受吧!

-----------------------------------------------------------------Computer

 

 

River新社友:歡迎您加入大屯社家庭,送您一句扶輪老話:「有出席才有友誼,有友 誼才有服務」,開始什麼都不會沒關係,只有參與就很快融合。

 ------------------------------------------------------------------- Kent

 

 

1.扶輪第三:家庭、職業服務先顧好是基本責任。行有餘力,再談扶輪。

2.認真參與:大屯社是個優質、多元的社團,兼重聯誼與公益服務。例會最好多出席,單車、登山、球隊、旅遊及各樣活動則可選擇適合自己的參加。

3.用心交友:不求快、不求廣,但存真心交朋友。互相關懷、彼此尊重,慢慢建立革命情感,萬事自會互相效力。

------------------------------------------------------------------ Pe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