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Computer

 

 

Diamond:出席率降到68趴實在難看,這也不是社長請客或出席記過能拉拔起來的。要拿出辦法實際有效的行動才行。建議組織「鑽石關懷小組」分組分頭魯電話,直接用 電話雙向溝通比傳簡訊單向提醒更有效果,順便關心一下近況,了解動態,引起 社友的興趣,想和社友見見面聊一聊,這才是出席例會真正的動機。只要社友把 出席例會的優先順序擺到第一位,全社的出席率就會提高。分組有各種分法,好 朋友小圈圈分在同組也是辦法;或者把出席率欠佳的擺一組也可以,列入觀察名 單集中火力密集關切! P.S.只要Grand出席,那次例會出席率就不差,靈魂人物嘛!你知道要怎麼對付 Keyman了吧!

 

Gordon:這次文建會提議到台北看畫展和彩俑,親睦主委反應可真快,同時間就已提出行程方案,「馬上辦服務中心」的效率令人歎為觀止。大屯社的聯誼在你運籌幃幄中 必然精彩可期!有沒有可能在你手中破天荒辦成大屯社海外旅遊,就是單純的親 睦之旅。滿心期待。敬祝政躬康泰,事事如意!

 

Surgeon:能否請你提供拜倫詩(She Walks in Beauty……)的原文和翻譯全詩篇。詩要唸出聲音才有詩意,最好是能吟誦甚至能唱,那才真能抒發胸臆,與詩人穿越時空 產生共鳴,不是嗎? 背誦是更好的心靈享受,心中存有幾首詩幾首詞幾首歌,幾段散文金句,對景生 情而自然流露,脫口而出,不也像詩人再世嗎! 懷念你我在有利服飾坐台階對吟李白將進酒,你一句我一句,呵!那流金歲月如 詩的日子!

 

Jacky:謝謝你投稿社刊,看你天馬行空的文采是一大享受。有人問我說:「田埂上的提琴手跟文章內容有什麼關係?」「因為屋頂上的提琴手摔下來只好站在田埂上拉提 琴唱Sunrise.Sunset.」Jacky你的文思、才情是飛躍不覊的,一般的寫作框架 無法限制。觀迎繼續投稿,不限題材更能發揮。 現在扶輪社可以上網出席例會,你也可以文筆出席大屯社。下次社刊編輯會也邀 請你出席。當然多情的社友也會三不五時到「雙安」找你聊聊天。期待你早日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