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 嗒嘴鼓

好耶!2+1+2扶輪三結義/  社長 Claudio

 

  2009-2010年度3460區總監Concept充當大媒人撮合下,九十一個扶輪社以抽籤方 式產生扶輪三結義,幸運的大屯社因社員超過80位(家大業大),在大媒婆遊說之 下,又結了另一門親,由三結義加倍成了五結義,大甲百齡社+彰化田中社+大屯扶輪社+彰化南區社+豐原東區社就這樣「有緣、無緣大家來做伙」成了聯誼友好社。 孔子說:「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朋友要多,才能互相學習,還有「有緣相識 是福氣,懂得珍惜是智慧」。

  在節目大主委Bright社友非常熱心及盡職下,迅速的安排扶輪三結義聯合例會來 促進彼此間的互動、認識,搶得3460地區的創舉頭香,謝謝「休而不老」的Bright 了!現容我輕鬆嗒嘴鼓,細說在短短兩個月間與結盟的四個友好社互訪的一些點滴!

 

一、大甲百齡社(Lady first)-大甲地區唯一女扶輪社,在創社社長Nice(現任台中縣第四分區助理總監)帶領下,今年由Video(陳麗凰)接下了百齡社第六屆 社長之職,美麗大方的Shiny是秘書也是下屆的社長當選人,雖然祇有十五社員, 卻發揮最大張力,她們的姑爺更是背後最大支柱(出錢出力)這因社友都卯足了「嗲功」不論何時何地對「姑爺」讚譽有加及感謝,百齡社2009-2010社長交接典 禮上各界來賓、友社社友超過二十桌,此等功力並不是一朝養成,而是經過了前 社長們及社友間的努力,團結合作,廣結善緣,創下此驕傲成果,其實大甲還具 有濃濃人情味,從我與社友共11人參加了她們的交接典禮(98/06/22)那晚開始 至今都讓我難以忘懷,首先是我到達了會場(大甲禧宴樓餐廳)因賓客眾多,停車場客滿,且附近路邊停車也都停滿了,但我眼尖瞧見了離餐廳約50公尺,好像 有一空位,我將車停了下來,見右側店面走廊已橫停了一車,這樣我的車子就阻礙了出入口,猶豫了一下我將車啟動要開走,猛然屋主衝了出來攔住車,我嚇了 一跳以為他要破口大罵,但出乎意料外的卻是屋主要我將車停在他家門前,還說 如果我不停的話就是看不起他,並告訴我可以安心用餐,不用擔心,他會看好我 的車子,啊!真窩心。還有例會後,Master和我們夫婦接受Nice姑爺(前大甲社 友Doctor)的邀請,續攤到他們的大宅院,一下子又聚集了百齡社長Video、前社 長May二對夫婦,大甲社社友、大甲中央社社長,社友多人,他們溫馨 熱情的招 待,盡興暢飲。閒談到午夜12點多,才微醺滿載禮物回家,並替大屯社許下了以 後時常到大甲相聚的友誼之約,可想這迷人、溫暖的人情味,怎不叫我醉了呢?

二、彰化田中社─和大屯社一樣,今年也是邁進第二十七年,社長Mocca(陳世曉) 是一位事業有成的企業家,並非常疼愛、尊重老婆Can(前任誼真社社長),因有 夫人的社長經驗傳承、扶助,Mocca社長可是輕鬆了!田中社的成員臥虎藏龍,橫跨了田中、二水、社頭的精英,如現任彰化縣長Professor、田中鎮長Master、仁和醫院大院長Ortho(現任3460地區副助理總監)。地方首長、實業家、工廠老闆等等有頭有臉的傑出人士都是田中社社員,更甚的是在Mocca社長的接任典禮上就 有八位質優新社員宣誓入社,社員人數很快就要超越大屯社了,其實我們有田中社來做伙是很有福利的,不祇社友們的熱情,還有Tea、咖啡、飲料在日月潭馬拉松活動賽中免費提供大屯社友,也是職業參觀的好所在(Mocca社長的歐典食 品廠、佩登斯褲襪廠、毛巾廠……)更有著名的社頭蕃石榴享用及美味的紅蟳餐 廳(田中社最強壯的秘書Ting開設)賠錢大招待,Mocca社長、Ting大秘書先多 謝你們啦!再次感謝Mocca及Can分享口齒留香的麻花捲。

三、彰化南區社─非常巧合的友好社,彰化南區社也是第27年,所以社長Pump(洪鴻 儀),(哦!還好不是鄭鴻儀)特別選在7月7日就職,讓幸運的Lucky7降臨在南 區社裡,大屯社也與有榮焉的參與及分享。前PDG CPA是彰化南區社資深社友, 所以可知他們社友間的服務奉獻,參與社務活動的熱衷,讓社裡充滿了和諧、喜悅氣氛,內輪會更是活潑、美艷。社友成立「南瘋薩克斯風團」,在彰化地區赫 赫有名。聽說社長Pump是第一把好手,大屯社是否有耳福邀請你們表演呢?社友夫人們更是國標舞、卡拉OK高手,並時常伉儷情深緊緊擁抱在一起練習,我真的 很羡慕,希望Pump社長和Ping帥勁大祕書(國標舞高手夫妻檔)帶領社友來大屯 社指導、切磋。

四、豐原東區社─Sorry因東區社較年輕,祇好排後了,但「好酒沉甕底啦!」。 Design(李國忠)榮任東區社第十二屆社長,他的最佳拍擋-秘書Mansion是一 位很young的社友(58年次)。Design是一位有幹勁、能力超強的實業家,他經 營的遠東金屬公司成功大賺錢,雖然在社長新生訓練時緣定成扶輪三結義,但 像是第一次相親。與Design社長的互動欲語還羞般,然而在五月底我們二社參 加了彰化南區社的授證典禮,開始了我們三社的友誼情感旅途,那一晚東區社 的前社長Oscar、Design社長夫婦(酒量一把罩)、Mansion秘書,還有大屯社(Claudio夫婦、Banker秘書、公主Spring、社員主委Nabis、Andy)圍坐一桌, 啟動了聯誼列車。酒足飯飽之後,在會場外差點演變成十八相送,欲送還迎,賓客都散光了,我們還意猶未盡,害得我們停車處的國小校工最晚下班。Design社 長的交接典禮大屯社出席了12位社友,南區社也有9位社友參加。扶輪三結義社 互相以最熱情、誠懇的方式在社友間串聯,由陌生而熟悉。東區社社友更以地主之誼友善以待,夫人們更是全數出席,不管老、少渾身解數下場熱歌艷舞表演, 合作無間,那種團結配合,可知豐原東區社的未來一定是美好的。

P.S:先恭賀Design社長八月八日新居落成

Design社長敬邀大屯社全體社友參加豪宅喬遷喜宴時間:8月8日下午六時三十分 地點:台中縣神岡鄉東洲路247巷41之2號李家大豪宅社友如要參加請向Banker秘書登記。

 

Claudio謹代表大屯扶輪社歡迎、感謝各社社友參加扶輪三結義聯合例會,並祝福大甲百齡社、彰化田中社、彰化南區社、豐原東區社,社運昌隆。社友、社友夫人 闔家平安,更盼望我們未來藉著各項活動的聯誼,增進友情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