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友簡訊~Computer

 

Kenny:謝謝你這麼用心的執行社刊輪值主編的工作,孔子入太廟每事問,是承事

以敬的態度,你第一次當主編謙虛而謹慎的詢問Rich,認真不負所託,令人敬佩。可 見事業成功才藝出眾不是没有原因。謝謝你,大屯社有Kenny真好!早早就當過秘書, 再來要為大屯社作出更多的服務,我想你已準備好了!

 

Nabis:很高興你作為社員主委能勇敢的明說目標淨增加10位社友。你要不斷的宣導, 除了獎勵之外,還要有多種配套做法,例會好節目邀請好朋友來參加,爐邊懇談會也 可以邀朋友,寄社刊給有望人選,餐會、茶會、酒會、球會都是機會。建議先列出期 待補充的職業類別,比如文化出版、電子、生物科技、咖啡、休閒產業、音樂、廣 告、電影、服裝、建材、傢俱、手工具、大宗物資、環保科技等等。更建議每月開一 次社員委員會,大家集思廣益一起努力。

 

Claudio議你收簡訊就趕快回没有Online已經很不上代了!星 期回一次簡訊是最低要求吧!社刊上傳簡訊是希望擴大參與和互動溝通,社長再忙也請撥冗關心照應一下。我說三九二十七,所以27屆是大屆,你同意嗎?加油!

 

Surgeon:你的文筆和你的球技一樣,日新週異的進步,讀你的文章只有自歎弗如,還 好我不跟你比,繼續寫我的。也期待你繼續揮動生花妙筆,不要停。有時候我不禁會 想,大屯社有你這麼優秀的社友,真是奇蹟耶!我珍惜大屯扶輪社的緣分。

 

Video:你很用功嘛!已經認得許多社友的名字,下個月Mintong會考試,你不會喝酒 就要更用功一點。每一位社友都是一座寶藏,等你慢慢挖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