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新聞

 

親睦主委 Gordon的熱心、用心與貼心 Finance

 

     話說7月16日Claudio社長在僑園餐廳宴請社友及夫人,但難免會有遺珠之憾,一些社友或因公務、或因家務而無法前來。身為親睦主委的Gordon P.P,為了促進社友間的親睦,趕 緊安排次日在享有盛名的清泉崗復興餐廳宴請助理親睦、社友及夫人們。

  天有不測風雲,7月17日的傍晚突然下起滂沱大雨,由於大部分社友都未曾去過復興餐 廳(雖然享有盛名,但還是有許多人不知道),於是相約在Gordon家門口集合,再由Finance 帶路一同前往。一路上熱情的Finance夫人秀鳳不斷的用手機與其他車隊成員聯繫,深怕一 個不小心,跟車的跟丟了,跑到清水去了。

  好不容易四部車順利抵達餐廳,還缺了Future、Marshall夫婦,因為Future星期三才去過復興餐廳,知道一條從中科可以直接過去的捷徑,所以帶著Marshall夫婦從中科過來,但 到底有沒有比較近,我想應該是有吧。不管怎樣,大夥兒總算湊齊了,算算怎麼還是少了一 頭牛,原來John從東海那邊坐計程車過來,印象中的復興餐廳沒有這麼裡面,坐在車上愈走 愈不對勁,經過與Finance通話確定無誤後,終於也姍姍來遲。

  這個復興餐廳到底有何魅力,值得大家冒著風雨不遠千里而來?原來他是個位居清泉崗 機場附近眷村旁的標準外省餐廳,有一些道地的外省菜,平常是不容易吃到的。Finance夫 婦過往逢年過節會跟他訂一些年菜,因此推薦大夥兒不妨吃看看。其中較著名的是麻辣牛 肚,醬料夠味,倒也不是十分麻辣,而是吃了之後會有齒頰留香的感覺,讓人想再吃一口。 另外牛肚的切工夠細膩,薄薄的牛肚沾著醬料,十分入味。水餃也不錯吃,就是那種北方口 味的餡,一晃眼,社友這桌的水餃就被一掃而空,等到John來,趕緊又再補上一盤。

  特別值得推薦的是「夾沙肉」,秀鳳家也會做這道道地的四川菜,他們稱為「甜燒白」,就是把五花肉切開塞進豆沙拿去蒸,讓五花肉的油汁蒸到豆沙中,豆沙有豬油的滋潤,吃起來 格外油潤爽口。這道菜連吃遍大江南北的馬爺都沒吃過,可見是多罕見,但對Finance夫婦 而言倒是稀鬆平常,因為自己娘家就會做。

  出去旅遊,往往景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誰一起去旅遊。吃飯也是如此,往往菜色也不是最重要的(當然也不能離譜),重要的是跟誰一起吃飯。這天社友一桌、夫人一桌,還沒開始吃就已經鬧成一團了,原來有兩瓶白酒來助興,都是金門高粱,一是有冰鎮過的,一是 夠年份的。好友加上好酒,等到好菜一上桌,立即打成一片。等到酒過三巡、菜過五味,馬 爺就開始不安於室,猛往夫人那一桌跑,Space也不甘示弱,不斷遊走於兩桌之間。敬酒的 敬酒,吃肉的吃肉,真是今朝有酒今朝醉,管他是否明日愁來明日愁。

  在酒醉飯飽之際,Gordon PP仍然不忘親睦的角色,提醒大家踴躍參 與社務,為大屯社盡一份心力。其實Gordon PP已經做了最好的示範,將 不克參與社長晚宴的社友們聚集起來,將大家的心再一次連結起來,可 以感受到Gordon的熱心、用心與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