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屯新聞

內輪花絮     溫秀鳳 Finance夫人

 

    Claudio社長上任來的第一次內輪會於7月21日在”草本世家”餐廳熱烈展開,共有30 位夫人、5位護花使者(社長Claudio、秘書Banker、P.P.Gordon、P.P Bright、Spring、 Collector)及即將代表大屯扶輪社至韓國交換學生的"江科萱"小美女前來參加。Bob夫人說 帶女兒來見習一下內輪會,將來至韓國說不定有機會被帶至參加韓國的內輪會。

    當天的活動由秘書夫人淑玲為大家安排精緻的餐點,社長夫人則請了花藝老師來教做腕 花,希望日後社裡有大型活動時,各位美美的夫人們能將腕花繫在手腕上,顯現出夫人們各 個”人比花嬌”。

    席間Spring公布他來參加內輪會不是走錯場子,而是有任務在身,希望夫人們能踴躍報 名2009-10國際扶輪盃-日月潭環湖馬拉松的啦啦隊,大屯社人數眾多,希望能有一組聲勢 浩大的啦啦隊,夫人小孩皆可參加,啦啦隊有比造型的、舞蹈的、打太鼓的、各項才藝、各式各樣的啦啦隊,如同嘉年華會般創意無限。此時台下的夫人們已熱烈討論,那我們要比什 麼呢?動感的?性感的?相信大屯社裡人多點子多,在英明社長及社長夫人的帶領下,一定 可以展現出大屯社獨特的風格。

   參與內輪會能與夫人們更多溝通與熟識,Bob夫人與我、云雅(Future夫人)、靜雯(Space夫人)、Kent夫人及Koda夫人同桌。Bob夫人談及常會把Space夫人與Spring夫人搞 混。云雅很熱心的教Bob夫人如何分辨:一個長髮,一個短髮。希望長髮的繼續留長髮,短 髮的繼續剪短髮,Bob夫人就可以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分出Who is who 了!(初期我也分 不清Buck and Player、 School and Machine)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短短兩個多小時在笑聲中結束,期待下次再相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