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日記

社員發展二部曲     Nabis

 

     叮噹(鈴聲)!在賴建先生的宅門外Nabis與社賢伉儷School日 的早上10:30,依約準時來到賴府拜會(祕書Banker隨後到訪)。來應門的是黃俊銘博士,我們的Happy社友。進入賴府,負責招待(端水果,泡茶,沖咖啡)客人的也是Happy,由此 可見他們的交情匪淺。

  陳木柱校長是賴先生的同窗(國小六年及國中三年),黃博士與賴建川伉儷,同是快樂 列車協會重要的革命伙伴,還有社長Claudio也是賴先生的南屯同鄉;所以推薦入社的社友 介紹人(這麼粗重的工作),理當由他們三位大屯社的重量級人士來擔綱才是。另外,據賴先 生的轉述:社長當選人Designer黃建築師,先前亦曾多次邀請賴先生加入他所屬的大屯扶輪 社。

  順利的話,賴建川先生將於七月二十三日,宣示加入大屯扶輪社, River將成為本社編 號 81號的社員。感謝社友們的指導及鼓勵,您的聲音,社辦及社員委員會,理所當然會虛心受教。

  週六晚上,社長賢伉儷擴大舉辦「爐邊會」,於僑園飯店擺宴邀請社友及夫人們。席社員主特別情商Vision;請務必幫物色優適合的選來加大屯社Nabis在 此呼籲:社員發展是所有社友的共同責任;請社友們踴躍出席每週四的例會及社辦的各種聯 誼活動,並不吝惜介紹新的社友,茁壯及充實大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