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人物

Video社友-蔡信俊     Nabis

 

首次接觸。

年的、五者更早? Nabis陌生電話受話的聲完全 陌生。

我是台中大屯扶輪社的Nabis,我姓陳;請問您是蔡先生嗎? 是的。(對方的應答非常簡單)

嗯、嗯!我是新竹東南扶輪社Machine介紹的,我想找個時間拜訪你,請問是否方便?(Machine是Video的三姊夫)

有什麼事嗎?(對方的應答依然簡單)是這樣的,想邀請您來參加大屯扶輪社,我們是在台中的扶輪社。 什麼時候?

那麼就現在好嗎? 請問去您的公司方便嗎? 什麼?公司在河南路接近文心路。 我知道那個地方,大約5-10鐘左右可以到達。

這是Nabis首次拜會眾佳企業。

好(遞上名片)。Nabis 是我在扶輪社所使用的名字。就座後,我向蔡先生說明拜訪他的目 的及緣由。訪談間,方才知道不久前,南門社的社長、祕書(08-09年)有來拜會及邀請他加 入南門扶輪社。 回憶起當時,除了介紹大屯社的優質以外,也交換了一些對台中市的發展期許,談他的工作(知道眾佳有承攬清水高中的部分工程)及家庭;也順便推廣「台中市都市更新發展協會」 的理念。

與蔡先生的會談時間大約3-40分鐘左右!回想起來,Video當天的談話並不很多。相信那一 天,他是被動的接見,這個突然出現的訪客。(當時的社長是Heart,也不知道Nabis現在會 擔任09-10的社員主委。)

一年後,再次與蔡信俊先生聯絡,邀請他來參加大屯的例會,最後順利宣示,加入了大屯扶輪社。

記得不久前,我們同車去參加友好社的交接典禮,回程社長夫人問Video為何最後選擇了大屯社?他的回答是:他覺得與Nabis的Key (磁場)比較接近。 其實,我相信每一位加入大屯扶輪社的社友,心中自然有各自的度量衡,不管是Player所講 的緣起,或者是Video認為的磁場,Nabis代表社員委員會歡迎您的加入,Anyway 相信自己 所作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