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嗒嘴鼓

 期許百分百  Claudio

    今年社刊在編輯大主委Computer創舉之下,提供篇幅-社友對社長的期許園地 這簡可以美電上的2100」、新聞」嘴對政當的監 督,讓我這新手社長一上任,就要接受來自社友們的期許及鼓勵,多謝了!但一則 喜-因社友們的意見讓社務的方向及推行,更有規則可循;一則驚-怕本人才疏學淺 的領導,沒辦法達到社友們重口味的期待,但我自信會盡全心力配合服務大家,不周之處請見諒,如馬克思的名言「燧石受到的敲打越厲害,發出的光就越燦爛」,我會 享受每一次經驗的過程,並從中學習成長。

  本年度RI扶輪總監John Kenny,特別重視社員的流失,及歡迎新社友的加入,特 別在社長集訓會上加以提出並交待各社社長必須研擬對策,來鞏固此一方案。所以3460地區總監Concept方提出有趣、有愛、有品味的扶輪道場方針,藉由各社間的友 好聯誼及各項有趣活動,策動社友們參與、聯繫。對外發聲,讓各界知道扶輪到底是 何種社團,讓更多人自動、自願加入社。

  大屯扶輪社是「大家」的,盼望社友支持各項活動,也請社友們多多關心聯繫身邊的社友,不論出席例會、唱歌、喝酒、打麻將、騎鐵馬、登山健行、旅遊…等等互 相間傳個簡訊、Call電話、傳E-mail,「樓頂招樓下」「厝邊頭尾,牽親挽戚」。將 社友間緊緊扣在一起,圍在圈圈裡,這樣培養的感情就不會「散」,舊社友也會歡喜 留下享受扶輪友誼,Claudio當然更要關心社友們的動態。

  抱怨與批評別人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們很少檢討自己的五官感受真偽,卻很直接的用情緒對話,所以人與人之間就會產生誤會、成見。祗要有成見就有負擔,就不 可能開心,然而放鬆才能流動,流動才能柔軟,柔軟就會由衷,由衷就會開心,這是 我的自我期許,以此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