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活力、會前會                                 社長夫人 Joann

1.本社與桃園三結義友好社-豐原東區社、彰化南區社、大甲百齡社、田中社共同推動「望校園,深耕閱讀,法治教育向下紮根」計劃,Bear與Happy社友配合「公主」Spring主 持此項贊助活動,在7月13日邀請了台中市鎮平、黎明二國小校長參與計劃的說明會,並 溝通如何去落實施行,希望因友社及本社結合的社會服務,在校園裡種下閱讀的種子,充 實知識,知識能改變觀念,觀念改變行為,行為改變世界,讓下一代的孩童帶著希望起 飛,邁向海闊天空。

 

2.本年度3460地區總監Concept舉辦動有趣、有活力向世界發聲的環湖馬拉松競賽,有全 馬42公里,半馬21公里,活力跑6公里,聽說3460地區各社都熱烈競相報名參與,本社也 盼望儘速報名(輸人不輸陣)保持大屯扶輪社「頂港有名聲,下港透京城」的好名聲,還有啦啦隊的組合更要社友、社友夫人、小扶輪能多多贊助參加,為參賽的選手加油也為社 爭光,啦啦隊由Happy及Spring夫人負責。Happy已經準備好啦啦隊「五部」,好厲害哦!「五部車的人馬」啊!Sorry是「舞步」啦!活力無限,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