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撫今追昔.助理總監

                                                            Computer

 

        助理總監以前叫作總監代表,聽起來好像總監代表比較大,比較好聽,就像總監的分身一樣,看到總監代表就像見到總監一樣,是要深深一躹躬表示敬意的!我們社會敬老尊 賢,總監代表不老也賢,德高望重是值得尊敬的。

 

  大屯社第一位出任總監代表的當然是我們最德高望重,最受敬愛的P.P Chinadoll;他 在大屯社第9屆社長William時出任。當時地位崇隆,Chinadoll也盡心盡力的服務扶輪,因 為Chinadoll的傑出表現,台中市三個分區所有扶輪社友有目共睹,連帶的也提升大屯社的 形象,可見每一位社友站出去都會影響整個社的形象,我們感謝Chinadoll的付出和提攜。

 

  第二位出任總監代表的是大屯社第7屆社長Mintong,他在Cake當社長的第12屆擔 任總監代表,只隔了兩年大屯社又出一位總監代表,可見大屯社人才鼎盛,出類拔萃。 Mintong那一年區年會的總監之夜由各分區出一個表演節目,並有評分比賽和獎金,總監 代表Mintong一想,與其麻煩別的社共同表演,不如把工程包回大屯社獨力承擔算了!於 是而有「大臀天鵝湖」的演出,一舉奪下3460地區第一名,不是蓋的。這一段社史太精彩 了,另文詳細描述,一定要永留青史。

 

  輪到下一回大屯社出任要職時已改名為助理總監,工作更繁重了,多了一位分區副秘 書長幫忙。就在台中中區社John擔任區總監時,大屯社第15屆社長Lens擔任台中市第一分 區助理總監,Cake擔任分區副秘書長。當時是大屯社第19屆Rubber社長。那一年區總監 John要求助理總監至少要訪問轄區各社五、六次以上,Lens和Cake也真的全心全力配合, 前半年簡直疲於奔命,但也因此贏得讚歎和扶輪友誼。大屯社出品的決不會漏氣啦!

 

  今年度Master擔任助理總監,Kent擔任副秘書長,時間來到第27屆,中間隔了7年。 台中市第一分區增加到10個社,工作是更繁重了。尤其區總監Concept是以企業經營的理 念,在做扶輪服務,自己又身先士卒拚命往前衝,連馬拉松也自己要下去跑,作他的助理 總監和副秘書長可有得累了!不過我們相信Master和Kent一定不會讓人失望,必定會再一 次把大屯社的優質形象發揮得淋漓盡致,揚威整個3460地區。當然,大屯社全體社友都會 全力相挺,助理總監的事就是大屯社的事,助理總監的光榮就是大屯社的光榮。醬子!當 我們的Mintong當上區總監時,台中大屯社才夠實力當總監社。

 

  另外,Computer在06-07年度Music當區總監時擔任地區助理總監,有人戲稱為助理總 監頭,職責和分區助理總監不一樣,事情可大可小,也可以掛名不管事,但Computer幹得 很起勁就是了!扶輪的服務工作都看你要不要認真做而已,每個人做事的風格也不同,並 没有規定一定要怎樣。Mintong立志要做一個快樂的區總監,一定可以如願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