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爐邊會談                                                             Rich

 

  這次會談地點設在Computer宅,享受豐富的餐宴。從討論如何記錄整理社史,(順便講 講當年勇,發發思古之幽情),到理監事例會的開會過程建議,會談在舒服愉悅的氣氛中進 行著。

  令人動容也羨慕的,是Master夫婦之間自然流露的鰜鰈情深。Master感念能有今日的成 就,完全要歸功於夫人,總是在背後默默地支持,無怨無悔地打理公司、家裡的大小事。回 憶數十年前,Master剛創業,夫人雖然挺著大肚子,還是要在密不通風的廚房,煮飯給員工 吃。不僅是夫人不離不棄,很多長輩的照顧,也讓他感念至今。一位幫助他週轉的長輩,後 來也在最需要的時機,收到Master貼心感恩的回饋。

  夫人一路支持,唯一埋怨過的,是邀她一起再進修,讀書讀得很辛苦。說到讀EMBA的過 程是一段偶遇:一回在辦公室收到中山大學的宣傳單,兩週上課一次,很適合要一邊照顧 公司的忙錄生意人。但是好不容易下了決心南下高雄報名,卻因為報名費貴,又聽說錄取 率低,300多人只取幾十,怕沒考上被笑,差一點原途折返而放棄。沒想到後來只有19人報 名,想當然也就順利錄取入學了。Master的勵志故事,為會談增添一份感性之外,也激勵同 正在打拼的年輕人,不要失志,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