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點滴                                   Master


   Safe告訴我希望我當助理總監時,我實在時嚇了一跳,本社的PP已20多位人才儕儕,而本人每月兩岸奔走實在是不適合担此任 務。沒想到經2至3週的折衝,Safe說大家都推薦你,當社長時每週 例會都挺來了,當助理總監那問題,而勉強接下此 感謝 Safe的提攜及各位PP的禮讓,使我有機會再次學習。

  除習外總監的第任務工 兼送貨)。五月初時大甲社的Necktie社長送來今年度總監送給第一分區的領帶,總共499條 裝在五大箱中。這不是公司例行的工作,為避免差錯還是自已分裝為妥。到倉庫找來大小不一的箱子,分成台中社110條、中區社59條、大屯社80條、大同社31+11條(女社友)、西區 社45條、中央社42條、省都社47條、中州社44條、文心社23+7條,這時我才知道除大同社 外,文心社也有女社友。分裝好時已滿身大汗,看到Formula剛要下班馬上將中州的託他帶 給Jack,文心社則送到Young Bank請Rubber公子轉交,大同社利用週日打Golf時交給John, 中區社利用去豊原時、送到新萬仁藥廠給Green,台中社、大屯社、中央社、省都社等直接 送到長榮,最後西區社利用例會時送貨兼出席而完成任務。

  Concept實在很用心,他的扶輪三結義讓各社增加許多联誼的機會,二十多年來從日本 到台北的姊妹社、金蘭社不知多少趟的联誼與互訪,反而除台中市各社以外其他縣市少有交 流。6月21日大甲百齡社交接典禮,本社去了十多位社友,而Main Table上坐23位貴賓且還 有空位,總共當晚的席開二十多桌,以16位社友的百齡社而言,實在不可想像。因社友人數 少故秘書當完當社長,社長交接完立刻去當司儀,整個交接過程井然有序。例會結束其CP Nice(中縣第四分區助理總監),還邀我和Claudio夫婦到其府上二次會,又各送每人一瓶 洋酒,我11時左右離開而社長夫婦聽說待到凌晨二點多,臨走還帶二盆盆栽,雖然Nice夫婦(大甲社第30屆社長Doctor)是我40多年之朋友,但其熱情可想而知。

  台中市第一分區自然交接的有台中社、大屯社、中央社、西區社、中州社與文心社,其他各社則慎重地交接印信各有特色。Master覺得社齡有15或20年以上的社相對地成熟穩健, 而文心社今年是第三屆社長就任,但剛卸任的社長却因故未出席,中州社Lawyer社長卸任感 言中,希望他担任社長中不出席的兩位社友,能早日歸隊参加例會或活動,真是家家有本難 唸的經。


 

Master的扶輪經歷

 

1:1984年8月入社

2:1987年國際主委

3:1990年秘書

4:1995年國際主委

5;1998年社長

6:2001年國際主委

7:2006年國際主委

8:2007年連任國際主委

9:2008年大屯扶輪獎助金主委

 

Master為大屯扶輪開創的先鋒:

 

當第十六屆社長時,創立社刊。 創始社的自然交接。 提議在Speaker演講的當天,馬上給演講當 時的風采相片。 當第十六屆社長時,訪問最多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