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友簡訊 

社友們對社長的期許

 

        很高興咱們大屯社,正式進入了第二十七歲。借社刊一隅,恭賀Claudio社長、Banker秘書將帶領大屯社,向上精進至另一個里程碑。應本期主編邀稿,以一位小小社友的 立場,對社長提出兩點建言:

一、這幾年來,大屯社經歷任社長、秘書,以及全體社友努力的耕耘,大屯社在3460地區風評不差,以致吸收了不少優質的新血輪,目前社友人數已經有八十多位。提醒社長在歡迎新人之際,不要忽略留下舊人。最近連續兩位優質社友的退社,不僅是大屯大家庭的大損失,咱大屯社刊硬生生少了兩支大筆,損失之大難以衡量。

 二、既然社友已經八十多位,可否考慮降低每個月的基本費用?周遭景氣欠佳,拼經濟實屬不易,尤其對少部分社友。扶輪社的開銷雖不多,卻也是某些社友的一筆 負擔。相信社裡費用的減輕,應該可以幫助減少部分社友的流失。

        以上兩點純屬野人獻曝,如有不週之處,還請社長大人大量,多多包容!

 .................................................................................................................Buck

 

致親愛的Claudio社長:

        恭禧上任,可看出你要經營大屯社一個有趣、有愛、有品味的企 圖心;但例會「社長訓話」時間,可否請你用最自然的語言,像自然地「嗒嘴鼓」一 樣,不要再「咬文嚼字」要不然班兵們會受不了?

.................................................................................................................Kent

 

敬愛的Claudio社長:

  奉本期此主編Kenny之命要寫出對您的期待,但將心比心,可以體會您此刻的心 情,也知道您身負重擔,再多的期待對您只是壓力。您有強烈的使命感,也非常用心 的在擔負這承先啟後的重任。這職位只有無私的奉獻,怎麼做、做多少大家都會感 謝,此刻心情放輕鬆,盡力就好,一定要happy,明天太陽依舊會從東方升起,不必煩 惱,祝福您。

...........................................................................................................Designer

 

  打著24小時服務不打烊的口號,全力為大屯扶輪社服務的Claudio,終於站上2009-2010年度本社社長的高度,認識Claudio近30年的Paul,以小老弟及社友的身份 滿心的祝福,相信Claudio社長在這新的一年,引領「聲名遠播」的大屯社繼續向扶輪 之路前行邁進,但同時也希望在高興與感性的接任社長之餘,可不要多喝了幾杯,如 造成不勝酒力,身體不由自主的反射作用,那可不好玩,可不像Mintong常掛嘴邊的名 言向社友們說來扶輪社不論是例會、聚會、爐邊會等等,就是要好玩就對了。

...............................................................................................................Pa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