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利器

~Computer

 

  大屯週刊經過10年的耕耘和傳播,已經在扶輪界建立好口碑,成為大屯社的特色,友社 社友一提到大屯社就說:「啊!你們的社刊真棒,太好了。」一提到社刊也會聯想到:「大 屯週刊第一名!」這不只因為我們的社刊辦得真是好,也因為大屯週刊已默默為大屯社作了 很多公關工作,廣為宣傳,建立優良形象和品牌。

  大屯社刊不只是大屯社友在閱讀,不只是大屯社的夫人、小扶輪在閱讀,我們還寄給前 總監,總監當選人和提名人,總監和團隊,台中市三個分區的助理總監和社長、秘書,金蘭 社、結義友好社等等,多事的Computer還印行海盜版,也就是黑白照片封面以減輕成本,自 行寄贈給親朋好友,發行量最高達五百本,影印成本加郵資所費不貲,有人隔兩週沒收到還 會打電話來問,顯然看上癮了!就這樣點滴累積的作公關,才有今天的成績。

  白紙黑字的刊物最方便直達讀者心目,又可重看或傳閱,隨時隨地都可看,例如Sharp 就喜歡坐馬桶時仔細閱讀,據說因為大屯週刊內容豐富,Sharp坐了七天馬桶還沒看完,第 二本又來了!前總監Micro賢伉儷則是夫妻兩人搶著看,通常是夫人搶贏,PDG Micro輪到的 總是上一期,也無差啦,一樣看得津津有味,還逢人便說,免費為大屯社宣傳。可見大屯週刊比你去打拳頭賣膏藥說得口沫橫飛更有效,也比建立網站一年三五個點閱作作樣子強太多 了!

  我要建議的是,大屯社既然擁有天下無敵的公關利器,社友應可積極利用,將大屯資產 轉化為個人的公關助力。不妨想一想列出自己想要分享大屯週刊的親朋好友同學同事,如果 列不出10位那就太遜了!尤其是封面人物更應該多印些,珍藏分享兩相宜!社刊委員會歡迎 社友預約加印份數,數量多少不拘,樂捐隨意!希望大屯週刊成為你個人的公關利器,廣結 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