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日記

 

 社員發展                

  2009-10年度, 無疑是Nabis加入大屯扶輪社18年來最最忙祿的一年,奉我們英明睿智的Claudio社長之命,接下了社員委員會。今年的國際扶輪主題是:「扶輪的未來,在你的手中」。國際扶輪2009-10年度社長  約翰、肯尼John Kenny指出:在全世界扶輪社員提供意見之下,國際扶輪已擬定一套策略計畫和七個優先項目來訂定路程,邁向強固的未來。現在正是時候讓我們主動實現這套計畫:

一、根除小兒痲痺

二、提昇扶輪的名聲及公共形象

三、增進扶輪提供服務的能力

四、擴展全球社員人數及素質

五、強調扶輪與眾不同的職業服務承諾

六、充分發揮國際扶輪內部的領導才能

七、充分執行策略規劃程序以確保扶輪的延續性

  扶輪的未來,在你的手中。這個簡單的真理將是我們2009-10年度的主題,時時提醒大家每個扶輪社員應負的個人責任,邱吉爾曾說:「偉大的代價就是責任。」扶輪是一個偉大的組織,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起來迎接挑戰並對扶輪的未來負起責任,扶輪有潛力變得甚至更偉大。

  3460地區,2009-10年度地區總監張光瑤Concept,在地區講習會Assembly分享年度的扶輪目標:營造一個「有趣、有愛、有品味的扶輪生活」。扶輪領導人-尤其是社長,正是扶輪道場的經營者。今年度,3460地區的工作目標與作法:

一、有關社員發展: 目標:(25人以下的社...)

作法:

1. 社員委員會安排拜訪各社,並與社務行政委員會共同協助講師之邀請,講師來源除參考歷屆所編之講師團外,亦可由社員委員會、扶輪三結義、地區節目委員會共同推薦。

2. 鼓勵每社至少邀請5位以上之好友,除贈與「扶輪、人生、圓」一書外,並安排與分區助理總監會面聊天,以利快速了解扶輪概況,地區與該社社員委員會委員亦可陪同。

3. 鼓勵社長爭取RI社長頒給社之「社員發展」獎項。

 

二、有關Star會議:目標:落實扶輪知識。

作法:

1. 提供扶輪資訊,並鼓勵各社至少每二個月辦一次Star會議,再將會議內容提 交地區辦事處,年度舉辦6次以上Star會議,由地區給獎。

2. 各縣市各辦一次扶輪知識講習會。

  RI社長John Kenny,針對年度社員委員會所訂的目標:「至少增加一位新社友,社員維持率不低於80%」。Nabis相信,以大屯扶輪社的優良傳統及所有社友的支持,尤其是在Claudio社長的鞭策之下,應該可以達成目標。我們都知道,大屯社的社員發展,長期以來,在所有社友的努力及支持下(尤其是Computer P.P的大力推動),看起來似乎沒有太大的問題。雖然,每年多少都會流失一些社友....。

為新日記1.JPG       為新日記.JPG

  今年,地區總監Concept對於社員發展非常重視;社長Claudio更期盼能達到RI所設定的目標,並爭取RI社長獎。特別叮嚀社員委員會務必達成他所交付的任務,Nabis向社友們報告:本委員會一定:「不負所託,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