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友簡訊 

 感謝Safe社長一年來的付出 

  猶記得我們大屯扶輪社第12屆在民俗公園授證,我第一次和Safe交談,當時他是第一產物台中經理,直覺他是個謙虛為懷、彬彬有禮的年青人。

  16屆,他擔任Master的秘書,漸漸地展露了他一流的口才、多才多藝的才能,尤其擅長溝通與協調。

  19屆,我當社長,請Safe擔任節目主委,他總是事先把節目規劃得有條有理、盡善盡美,我看到了他的敬業與熱誠。

  今年26屆,Safe擔任社長,囑我負責會計,我們有很好的默契與共識,使得工作順利、圓滿,又今年職業參觀,前往上海參觀社友的工廠,我看到了他的魄力與勇氣及熱忱。

  這些年來Safe取得大業大學的碩士學位,如今又在朝陽大學攻讀博士,而他的現職是第一產物中區協理;他的成就緣於他踏實不懈的努力與精益求精的精神,更是年青人的楷模。

我和Safe很投緣,私交甚篤,彼此相互關懷與尊重,喝酒時會拔刀相助,也會踩煞車,和樂融融、沒有年齡的差距。最後我要說:「Safe!認識你~真好!」

Rubber

 

回首前程路泥濘,挽攸把路平種花蒔草綠盎然,輕笑盈滿堂。借問此事何能爾?慇懃滿懷水自成。

                                                                                                                                                                                        Safe社長卸任前夕, 聊贅數語申賀

Lawyer

 

  一年很快又過去了,記得去年第一次Safe社長主持例會,Happy扛起節目總策畫,一面慶祝safe社長就任,一面讓社友及夫人享受在情人節的溫馨中,一轉眼safe社長已經要榮退了,過去的一年世界經歷了前所未有的金融風暴,百業都受影響,社長在公事、私事二頭忙 之下仍然把社務主持的非常好,是〝最認真的社長〞,眾多活動我不用說,社友們點滴在心頭,凡走過必留下痕跡,safe社長是我扶輪學習的偶像!

Future

 

  「幸福來自懂得珍惜.快樂來自懂得付出」

  自從進入到大屯扶輪社這個大家庭,就讓HAPPY的人生更加happy。這一年非常感謝safe 賢伉儷給予本人很多服務學習的機會。因剛進入本社時,本身因資歷淺且對所有社裏人事物非常陌生。因此,當時內心是非常惶恐與不安。但讓我感動是safe賢伉儷親自關心我這位新社友,並熱情邀約我參加社裏很多活動。若不是safe社長的用心,就不會造就 HAPPY今天在社裏如此開心服務。

   記得有一回,我臨危授命承接情人節晚會活動,我非常感謝 safe賢伉儷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揮灑的空間。讓我能在最短的時間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當天,safe夫人帶領其它夫人表演精彩夜上海節目,讓在場所有來賓及社友都非常稱讚與感動。

  「用心是態度.盡責是本份」可以說明safe社長賢伉儷在這一年的奉獻付出的表現。最後,再次表達我對safe賢伉儷最深摯的感謝。

HAPPY

 

 充滿理念的SAFE社長:

  回憶起社長SAFE去年與台中市政府舉辦一場「2008年國際家庭教育系列講座」活動,他親自帶領社友出席,以行動呼籲家庭經營的重要。 在2008「10000個圓夢計畫」感恩會上,SAFE扮成聖誕老公公,帶著社友、同事、寶眷一起參與認養,散播愛心。謝謝SAFE社長,在社務、公司、家庭、人生經營上,他落實理念,總 是讓人覺得「SAFE」,並可以感覺到,如同聖誕禮物冊上他寫的「喜悅心;關懷情」

Bear

 

我眼中的社長 Safe及夫人小攸:

  參加扶輪社也有一段時間,首先感謝每一任社長都非常盡心盡力來為大家服務。

  今年也要特別感謝社長Safe及夫人的付出成果相信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社長Safe方面;我認為他有大將之風,本身口才相當穩健,做事情面面俱到,也懂得犧牲與付出,酒量更是沒有話講,嚴格來說若要成為3460的總監一點也不為過,而他的夫人小攸,支持社長的程度正是可以說是鞠躬盡瘁一點也不誇張,我的太太婉如告訴我小攸做任何事情都很認真,而且堅持到底所以才可以把社長夫人及內輪會會長的角色扮演的很好,我想這都是我們新社友需要學習的榜樣,最後還是想說感謝Safe社長、夫人小攸及年度所有為大屯付出的幹部及所有社友,因為有您們的付出所以大屯社才能好玩,感謝!

Vision

 

 

  他-~前社長Safe~臉上永遠帶著像彌勒佛般的笑容,親切的向每個人說哈囉問好讓剛加入這大家庭的我,很快的放開胸懷,快速的融入,他隨時環顧四周,給予需要的社友最大的支援,笑瞇瞇的邀約喝酒,卻又豪氣萬千,氣氛好,讓你不得不陪著”乾啦”,一年來Safe和小攸夫人全心投入付出,社裡社外的各種活動,全體社友有目共睹,夫唱婦隨,羨煞所有寶眷,也立下最好的示範,誠如社刊26卷46期”社長分享”所言,將快樂與幸福帶給每位社友,是他的宗旨,這一年所做所為,我們確信他的確握住快樂的鑰匙,成功達陣,感恩啦!

~House

 

 

   我們敬愛的SAFE社長在本週就要交接2008社長的任務,對新進社員而言是一件大事,怎麼說呢?因為沒有他的授證我現在還是一個扶輪社的門外漢。 期望在未來仍有更多的學習,SAFE社長德高眾望、玉樹臨風當然是我的學習對象目標。

-AUDI-

 

  Safe:0809是美好而豐收的年度,你全心全力付出,服務大屯,Make Dreams Real,相信社友都銘記在心,感謝你。我為你鼓掌喝采!並要大聲說Safe是我介紹的,是我拱他當社長的,慧眼識英雄吧!

                                                                                                           Computer

 

  Computer:我的好友,感謝您的讚美,還好沒漏氣,我與小攸,由衷謝謝你們夫妻和阿姨的支持與指導,我要大聲的說:我是Computer推薦的!

S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